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PU Graduate School
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浏览次数:10005   添加时间:2023年9月12日 08:35
       9月11日,学校全面开启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第一课。为确保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平稳运行,持续健全和完善研究生教学管理体系,校长李长吾、副校长安庆大,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巡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一行对教师授课准备、学生精神面貌、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在巡查中看到各培养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井然,课前准备充分,课堂讲授认真,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课堂参与度较高,氛围活跃。
       巡查结束后,李长吾对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各培养单位为开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生学院的教学管理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大家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及追求细节的工作劲头保持下去,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为我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一流的条件和保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课程教学巡查是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2022年学校出台了《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听课制度》,以严格把控课程教学质量为抓手,坚持固本培元、守正创新,着力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字/周旭 图片/刘景芳
编辑/周旭
审核/周旭、陈明、林松毅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