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PU Graduate School
我校参加第42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8613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13日 08:36

2023 年 12 6 —9 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科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第42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我校研究生学院林松毅院长带队参会。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唐继卫出席本次开幕式,他传达了第九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从完善学科专业体系,强化国家战略人才前瞻布局等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推动新时代工科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三个分会场,研讨我国工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重要问题。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对工科研究生教育前沿、动态和相关政策的了解和认识,研究生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行动起来,积极进行工科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探索,全面提升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刘司佳 图片/会务组
编辑/刘司佳
审核/刘司佳、孙芳、林松毅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