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PU Graduate School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8703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0:42

11月24日至2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广州举办了“数字赋能 科学管理—高校学籍学历规范化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学籍学历管理队伍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学院院长林松毅、副院长孙芳、学位办公室主任丁琳和科级专干周旭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系统组织的全国性大规模线下培训,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进一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精神。围绕高校毕业生毕业资格核查、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新生入学资格、学籍复查以及为学生提高服务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大家作了交流发言。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学籍学历学位处处长刘云昭就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与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相关问题做相关交流,并对“学信网”管理平台相关操作改版情况进行通报。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及时雨”,既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又增强了解决学籍学历注册等实际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并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周旭 图片/林松毅
编辑/周旭、孙芳
审核/周旭、孙芳、林松毅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