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Teaching
最新通知
Latest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培养 > 最新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22682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4日 09:11
 

按照教育部有关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及新华社辽宁高教图像采集办公室的安排,研究生的图像采集日期为:20161124日(周四)8:25-9:30(综合楼A121参加采集的学生必须带二代身份证,现场刷身份证进行采集。图像采集有关信息将上报国家教育部,作为网上鉴别毕业证、学位证书真伪的重要依据之一,因此,请各位研究生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务必保证准时进行图像采集。

(一)采集对象

2017届毕业研究生含:2014级博士、2014级(学术、艺术)硕士及2015级(工程、农业推广)硕士、其他2016年未按期毕业(且未进图像采集)的硕士研究生。

(二) 图像采集注意事项

1.按时到位,过时不候。
2
.照相时宜穿深色衣服,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3.采集费20/人,通过银行卡划款方式收取。1115-16财务处统一从学生本人存缴学费的银行卡扣款。

(三)照相顺序

学院名称

时间

备注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8:25-8:45

按照学院时间段学生自行按学号顺序排队照相

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8:45-9:05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9:05-9:25

2014级博士

9:25-9:30

(四)其他

1. 图像采集作为答辩资格审核的一部分, 2017年准备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务必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相应选择,未提交将作为2017年不申请答辩处理。

2. 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位工作——图像采集,阅读相关说明后选择是否在校内进行图像采集。截止时间119

3 照相前仔细核对网上学籍信息www.chsi.com.cn,如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类别,性别等信息出现错误时,请联系研究生学院管理学籍老师(联系电话86323292)进行修改。

4. 收到照片后,请再次登陆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图像信息网上校对。网上没有图像信息时,请联系学信网进行图像重新上传。

5. 临近毕业有很多事情需要由毕业生本人做,为保证顺利完成毕业环节各项工作,请各位要随时与本学院负责教学与学位工作老师保持联系并关注研究生学院网页有关通知。请不在学校进行论文工作的研究生要与在校生保持联系,以便及时了解学校有关安排。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