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Teaching
最新通知
Latest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培养 > 最新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2017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22658   添加时间:2017年3月7日 08:21
 

各学院:

2017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    201761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20

日语四级    201761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10

俄语四级    201761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    2017617日(星期六)    下午15001725

日语六级    2017617日(星期六)    下午15001710

二、报名条件及费用

1.报名条件

在籍英语语种的研究生可自愿报考英语六级或四级。

2.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俄语四级报名费为30/人。

报名费用由财务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银行扣款。

三、报名程序

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学院将时间安排通知到相关学生,尤其注意校外实习学生。

1.报名

39--13  研究生由研究生学院主页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外语等级考试进行报名。选择报名的语种和级别点击“我要报名”。(注意:国家考试纪律规定,各级别考试不能同时兼报,只能报考一个级别。)具体的报名操作页面见附件。

2.整理网络数据

314--16日研究生学院整理网络报名数据,转交财务处进行扣费准备。

3.交费

本次报名费用通过银行卡划款方式收取。请报名成功的学生于2017316日前将报名费存入学生本人存缴学费的银行卡中,财务处将于317日、320日、321日进行统一扣费。本次报名不设置现金收费,未按时、足额缴纳费用者,所报项目视为无效。请报名成功同学及时查看财务处是否扣费,如果没有扣费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本次报名不设二次扣费。

特别提示:请没有建行卡的研究生本人提前办理后(必须是储蓄卡,不能是可透支的信用卡),到财务处管理科刘老师处登记。

常见不能正常扣费的情况:①卡里金额不足;②外地建行卡;③建行卡处于休眠或挂失等不正常状态;④不是本人身份证办理的卡,出现以上或其他特殊情况,都有可能造成扣费失败,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报名。

4.信息核对

322-24日,教务处将财务处扣费成功名单导入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带照片) ”。

327-330日 将“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带照片)”下发各学院,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进行信息核实。请同学们务必要将核对单上的所有信息进行核对后再确认签字,以免影响考试。

5.数据上报

331日前  各学院将集体报名单(加盖学院公章)、考生签字确认的校对名册、报名信息错误修正说明汇总表一起上交。

6.其他说明:为防止错报、漏报和违规报名,各学院要及时组织学生核查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学生本人必须对报名核对单的各项内容认真审核检查,并由本人签字负责,因未检查出漏报或错报后果自负。

六、关于CET-SET的报考说明

1.CET-SET报考资格: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报名时间及方式:CET-SET报名时间为4259时至5217时,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考试时间:CET-SET考试时间为52021日,20日开考英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六级。

.报名费用:CET-SET报名费50/人次,考生报名时在网上缴费。

笔试报名,名额有限制,望周知!

附件: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说明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