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PU Graduate School
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报道(四) ——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线上直播宣讲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4770   添加时间:2022年9月25日 08:11
  9月18日下午,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系列宣讲会第四场——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此次宣讲会通过360教育在线平台,采取线上直播宣讲会的形式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在学习强国、百度、B站等主流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全国各地考研学子在线观看。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鸷教授。王院长在介绍学院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科研成果等整体情况后,又详细介绍了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等四个学科在科研队伍、人才培养、研究方向、就业去向、优秀校友等方面具体情况。同时,王院长就考生在备考复习、专业选择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在直播的最后,观众互动热烈,王院长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观众们提出的互动问题。

  此次宣讲会是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在即将迎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之际,学院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分别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百日动员”暨学院各学科/导师团队交流介绍、优秀研究生校友墙展示、优秀研究生校友网络展播、研究生招生宣传网页(公众号)制作、邀请优秀校友讲座等活动。接下来,学院将在学校及研究生学院指导下,继续举全院之力,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使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