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艺术设计(专业学位)
Art Design(Specialty Degree)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 艺术设计学院 > 艺术设计(专业学位)
DPU Graduate School
刘利剑
浏览次数:23375   更新时间:2014年1月2日 15:14

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环境艺术系主任。

1992年毕业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建筑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2年至2001年在机械部第九设计研究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20016月至20044月,进入日本筑波大学大学院艺术研究科学习环境设计,获设计学硕士学位。

20047月以来任职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从事环境设计的相关教学和研究工作。

秉承综合环境设计理念,致力于生存·生活·生长整体环境的创造与实践,关注于历史·现在·未来的保护与发展。参与及主持完成的项目及科研研究有: 江泽民总书记为一汽成立40周年题词纪念碑工程,珠海汽车博览中心项目,土浦市水户街道历史环境的调查研究,筑波电车新线路工程筑波市区景观环境改造研究,国家863计划《大连市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技术研究与综合示范大连马栏河沿岸景观规划设计子课题》,大连沈宏集团屋顶花园项目,大连鹏辉新天居景观设计项目,大连自来水集团库区景观规划设计项目,承担大连市建委科研项目建设行业发展过程中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的对策研究等 ,相关成果发表于国内外刊物多篇。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