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艺术设计(专业学位)
Art Design(Specialty Degree)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 艺术设计学院 > 艺术设计(专业学位)
DPU Graduate School
林林
浏览次数:24218   更新时间:2023年9月11日 18:06


      林林,女,大连理工大学建筑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

      一、研究方向:

      地域文化与住居形态研究     

      建筑装饰研究

      城市和建筑色彩规划研究

      二、工作经历:

      2005-2008年担任大连理工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所研究员;2008至今担任大连工业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2017年至今担任大阡建筑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三、教育教学相关经验:

08年至今从事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13年,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承担的课程包括专业基础课程、专业理论、专业设计等课程。

四、社会兼职:

中国流行色协会会员,辽宁美术家协会会员。

五、学术贡献:

发表三篇EI会议论文;一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装饰》;另发表其他专业论文二十余篇;著有7本专业相关的书籍;

主持并参与教育部、省、市级基金项目十余项;主持并参与省级和校级教改类项目五项;两次在国际会议上英文现场发表论文。

六、部分获奖情况:

《大连万达金街玄餐厅方案设计》,国家一级协会,一等奖。

《大连旅顺萃燕堂燕窝店设计》,国家一级协会,一等奖。

《呼市和林静庐温泉养生汇》,国家一级协会,一等奖。

《高校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大连工业大学环境设计专业为例》,省级,优秀论文二等奖。

《基于触媒理论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景观设施研究》,省级,优秀论文三等奖。

《基于海岸带生态效应原则的城市滨海区规划策略转型——以大连为例》,市级,优秀科技成果奖,三等。

Non-Utility and Redundancy of Modern Architectural Space》,市级,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环境设计导论》,省级,教育软件大赛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设计作品,市级,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七、招收硕士生所在以及学科:

设计学(130500);艺术设计(135108

八、联系方式:

Emailguganmao@126.com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