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全日制硕士招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 全日制硕士招生
DPU Graduate School
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后续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30262   添加时间:2022年5月1日 14:39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期已经结束,根据要求,现将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所有一志愿及调剂拟录取考生,请于531日前下载并办理《报考大连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应届毕业生由学院盖章,往届毕业生由户口所在地(社区、街道、派出所、村委会等均可)/档案所在地/工作单位盖章。请将办理好的政审表电子版命名为“政审表+姓名+学院+专业”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研招办邮箱,原件自行留存。

二、拟录取到管理学院农业管理(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请于531日前将办理好的《2022年大连工业大学招收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一式四份)顺丰邮寄至我校研招办,避免影响拟录取资格。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B428B室,电话:0411-86323616 收件人:林老师或王老师。

三、学校将在上级主管部门录取检查无误后进行调档以及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预计在6月份),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1日

附件1:定向协议.doc

附件2:政审表.doc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