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全日制硕士招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 全日制硕士招生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发放2021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15113   添加时间:2021年7月9日 12:39

各位考生:

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下周一安排邮寄。邮寄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大连工业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财务手册》以及《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资助政策简介》。办理入学手续等相关信息以《入学须知》为准。

由于部分考生通讯地址填写不规范,请于7月12日早8:00前登陆硕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对领取方式及邮寄地址进行最后一次维护(务必填写准确、详细),过期系统不再开放。为规范录取通知书发放流程,系统关闭后不接受电话修改地址,领取方式填写为“邮寄”的考生不可自取。若因地址填写不正确、不规范导致录取通知书无法及时寄出,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到研招办领取,不可代取。领取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领取地址: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B座428B室,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非本校在校生无法扫码进校自取,请等待邮寄。)

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录检结束后经省招办统一安排发放,请及时关注研究生学院官网通知。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1年7月9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