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全日制硕士招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 全日制硕士招生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享受加分政策考生提交证明材料的通知
浏览次数:11589   添加时间:2023年2月27日 15:31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享受加分政策,具体规定如下:

一、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三、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以上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向我校提出加分申请,申请材料应包括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享受加分政策的证明材料电子版。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加分类型,于38日前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yzb@dlpu.edu.cn,逾期不再受理。请申请加分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3227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