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Teaching
最新通知
Latest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培养 > 最新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英语期末考试听力耳机试音的通知
浏览次数:22633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3:47
 

一、试音对象:理工类、艺术类本科考生(含重修)及研究生。

二、试音时间:2017122813001500

三、试音频率:调频FM 74.8兆赫。

四、试音内容:反复播放“大连工业大学外语发射一台调频74.8兆赫听力考试正在试音”的音频。

五、接收波段:耳机波段开关应拨到FM2档上。

六、研究生英语考试时听力放音时间:

111日上午930播放《研究生英语》期末听力试题。

七、其他说明:考生应亲自到所在考场的固定座位或走廊上调试一下耳机的接收效果(应注意考场的角落和方向),将耳机天线适当抽出来可以增强抗干扰性提升接收效果。考生应自备无线耳机(不得携带收音机等其他收音设备进行考试),对不按时试音而影响听力部分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八、相关提示:答题卡一定要用2B铅笔填涂试卷类型【A】或【B】和学号代码等。学号填涂方法:①正式研究生卡上填涂学号的前3+3位;②本硕贯通学生卡上填涂本硕贯通学号的后6位。卡上共10位空格,填涂时前面空4位,从第5位开始填涂。

                                      研究生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71226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