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Doctor Admission
博士招生
Doctor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博士招生
DPU Graduate School
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9735   添加时间:2021年4月13日 15:45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4月24-25日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4月10日前,普通招考及硕博连读考生提交报名材料,考生将报名材料邮寄至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由各学科组织审查并确认具备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考生务必保证材料真实,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取消报考和录取资格。

4月19日至25日,考生登陆研招网打印准考证(无法打印即表示不具备初试资格)

4月24日:上午  8:30-11:30  业务课一

              下午13:30-16:30  业务课二

4月25日:上午  8:30-11:30  外国语笔试

复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地点安排

初试地点: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A座(详见准考证)。

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

三、考试用品

初试:有效身份证件、诚信考试承诺书、准考证、黑色签字笔以及其他必需的考试用具。

复试:有效身份证件、初试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及若干空白A4纸。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自考前14天起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监测,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场所。考生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

2.考试当天,考生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从正门(南门)扫码入校。考生入校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方能入校。在校考试期间,除核对身份环节外,请全程佩戴口罩。

3.进入考场后,考生需将签好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交监考老师,核对信息无误后按照编号就座。

4.初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迟到超过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1小时内不允许交卷。考生交卷后请立即离开考场,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流考试内容。

5.考试工作安排若因疫情影响有所调整,我校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1年4月13日


附件1:校园平面图(点击查看)

附件2:信考试承诺书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