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6936   添加时间:2023年8月28日 15:45
 

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着力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辽宁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评选一批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自动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不需单独申报。

二、申报限额

我校申报研究生课程限额为3门,同一所学校申报的课程应尽可能为不同学科专业、不同类型课程。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向学校上报时,不限申报示范课程数量(培养单位申报超过1门,需自行组织评审排序)。

三、材料报送

请于2023911日下午15:00前,将《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包含附件材料清单中的材料)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PDF版发送至邮箱yjsxy@dlpu.edu.cn,《申报书》请以学校代码-两位学院推荐序号-负责人姓名命名,PDF 版材料中公章和个人签字必须真实有效。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86323292  

附件:

1、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3〕292号)

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3、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