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下载调档函及维护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的通知
浏览次数:16228   添加时间:2023年6月9日 08:54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已开通下载,请通过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自行下载彩印,不再单独邮寄。调档函抬头请与档案所在单位沟通核实准确之后自行填写。本校应届毕业生、本校推免生及非全日制录取考生无需下载调档函。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上报教育部备案,所有流程结束后方可变为正式录取,届时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发放录取通知书,预计发放时间为7月中旬。为准确完成本年度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请各位拟录取考生于6月30前登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维护邮寄地址,务必填写详细、准确,超过时限未维护的,将按照报名填写的通讯地址邮寄。

本年度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邮政EMS发放,请勿选择自取。由于目前各高校正处于毕业季离校高峰期,为避免因联系地址变动无法签收快递或丢失,建议各位考生将地址设置为家庭住址。

系统地址如下:http://124.70.108.172:8136/ASPX/Student/StuLogin.aspx (与上传政审表系统相同,推免录取考生需先注册)。

咨询电话:0411-86323616,邮箱:yzb@dlpu.edu.cn,请密切关注本网站后续各项通知。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36月9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