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我校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研招网报名初审结果的重要提示
浏览次数:13976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09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0月25日结束。经对研招网报名数据初审,部分考生将报考类别填报错误,学校已通过研招网后台逐一短信通知相关考生修改。

根据《大连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全日制研究生不招收定向就业考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只招收定向就业考生。对于报考我校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报考类别须选择定向,录取后与我校签署定向就业协议,且协议签署单位须与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名称一致。

  请各位考生准确理解上述概念,正确填报。对于报名结束后仍未修改的考生,学校将根据章程及相关工作程序进行不准考处理,届时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