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全日制硕士招生
Full-Time Graduate Admiss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研究生招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 全日制硕士招生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19483   添加时间:2021年5月19日 13:42

一、录取工作

1. 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上报省研招办录取检查,待录取检查通过后,学校会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预计发放时间为6月份,请关注官网通知;

2. 学校将按照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联系地址和电话邮寄录取通知书,如需更改,请于5月31日登陆 http://dlgyapp.syshitu.com:8136/Aspx/Student/StuLogin.aspx修改(未注册的考生须先注册),也可通过“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进入硕士招生管理系统修改。

二、保留入学资格

1.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录取的考生如有特殊原因(如支教、入伍、身体原因等),可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不超过两年),需填写《大连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三份)和《大连工业大学保留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协议书》(一份),连同证明材料(如入伍批准、医学证明等)于2021年9月1日前一并顺丰邮寄至研招办(非同等学力考生若入学前不能取得本科毕业证则入学资格无效);

2. 2019年和2020年办理保留入学资格至2021年9月份的同学(含入伍及支教团)请填写《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于2021年6月10日前顺丰邮寄至研招办,如放弃复学,请及时联系研招办老师,电话0411-86323616、86323869;

3. 以上材料请到研究生学院官网“下载专区”查看。

三、人事档案

1. 录取为我校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考生须将档案转递至我校,调档函在学院官网”下载中心”下载后彩印(预计6月份发布)。

档案邮寄单位: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档案邮寄部门:招生办公室

档案接收人:王老师

档案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B座428B室

联系电话:0411-86323616、86323869

仅接收机要、EMS及顺丰快递(因疫情影响,EMS无法入校,请尽量采用顺丰快递);

2. 档案在我校的本校考生,请最晚于暑假前联系辅导员老师将档案转交至研招办;

3. 非全日制考生无需办理档案转接;

4. 如考生自行携带档案入学,须确保档案密封完好,开学后一周内由本人亲自交至研招办。

四、党团关系

1. 党组织关系:

中共党员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内的新生党员(含本校生),须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组织关系转接,转入党组织选择录取专业所在学院党总支或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关系在辽宁省外的新生党员,既要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组织关系转接,又要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为“大连工业大学××学院”。组织关系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外的新生党员,仅需凭《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介绍信请于开学后交至各学院组织员,学校审核新生档案后统一办理;

2. 团组织关系:

新生团员在智慧团建平台个人账号中发起团关系转入申请(发起申请转入到大连工业大学××学院2021级临时研究生团支部),进行网上团关系转接,待开学后由所在学院进行具体团支部分配。团员本人报到时需带团员证,无团员证的请携带团员介绍信开学后交至学院辅导员,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填写学院名称。未满28周岁研究生党员(仍保留团员身份)也需按照要求转入大连工业大学××学院2021级临时研究生团支部。

办理时间:各学院将于录取检查结束后在智慧团建平台统一建立2021级临时研究生团支部,预计6月份可办理,请关注官网通知。

3. 非全日制考生无需办理党团关系转接。

五、户口迁移

辽宁省省外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和户口迁移证自愿办理落户:户口迁移证中的姓名、民族、出生日期一栏中的内容应与录取通知书和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出具的《新生录取名册》相关内容一致;身份证编号须填写18位证号;出生地和籍贯须标明省、市;婚姻状况须填写准确信息(未婚或已婚等);字迹工整清晰,姓名或别名中有同音异形字等均不能落户;按照户籍管理规定,办理落户的新生民族仅限于我国已确认的56个民族。户口迁入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轻工苑1号或大连工业大学。

辽宁省省内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自愿申请登记后办理落户。

户口迁移的学生报到当天到学校保卫处综合科进行户籍办理。

温馨提示:迁入学校的户口非大连市常住户口,仅系学生临时集体户口。新生户口迁移本着个人自愿的原则,正式落入学校集体户口后,在校就读期间不得办理户口迁出(退学除外)。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1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