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设计学
Design Science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 服装学院 > 设计学
DPU Graduate School
徐晓玲
浏览次数:22913   更新时间:2014年9月5日 11:24

 

徐晓玲,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65 1 月出生。19877月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2003年在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研究生班毕业,后在大连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47月被评聘为副教授。2012年在东华大学进修学习。

1.主要学术研究方向: 服装设计与结构设计

2.招收硕士生所在一级学科:设计学

3.目前承担主要课程:服装结构与工艺基础、女装结构与工艺基础、服装立体裁剪与工艺等。

4.承担科研项目情况:主持完成辽宁省教育厅纵向科研项目1项,主持完成横向设计项目多项。积极指导大学生参加各种科技创新活动,并在省级和校级评比中获奖。

 5.发表论文情况:在中文核心刊物和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与作品30余篇。并有多篇论文获得国家级、省级等各种奖项。指导本科学生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6.出版著作情况:参编著作2部。自编校级教材2部。

 

联系电话:  13500768306

Email: xuxl130@163.com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