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美术学
Fine Arts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 艺术设计学院 > 美术学
DPU Graduate School
李智
浏览次数:26483   更新时间:2020年3月9日 21:47

李智,教授,硕士生导师,1985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学士学位。同年任教于大连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现任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日本新泻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访问学者。

先后承担过美国蓝带啤酒首席设计;中华人民共和国天安门广场庆典及博览会的总策划设计。在国外多次举办个人画展;代表大陆入选在法国举办的《世界华人邀请展》;与日本合作建立当代艺术研究室,此研究室的师生作品入选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际大展共计17幅;09年带领工作室全体研究生去日本做艺术考察和研修,并在日本成功的举办了展览,全体研究生取得了《日本现代艺术研修班》的毕业证书。主讲的课程多次荣获过校级、省级和国家级优秀课等奖项;国内外发表论文及作品84篇幅;出版教材五部、著作三部;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一部;高等教育艺术类规划教材一部;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画集一部。参加全球国际会议、论坛17次,2010年参加联合国举办由84个国家参加的艺术影响未来国际会议。有175幅作品分别参加过在美国、法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印度等地举办的国际性展览。近百幅作品被国内外收藏机构和专业收藏人收藏。

主要研究方向:

1.当代视觉语言研究  

2.新媒体艺术研究

3.公共艺术研究

邮箱:lizhi5151@163.com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