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机械(专业学位)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 机械(专业学位)
DPU Graduate School
杨林
浏览次数:23016   更新时间:2014年1月8日 10:21

杨林教授,工学博士,男,19636月生,机械工程(0802)领域硕士生导师。1985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91年至1997年留学日本国立九州大学大学院,获工学硕士及工学博士学位。先后在大连理工大学模具研究所、日本三井高科技(株)、日本学术振兴会、国立九州艺术工科大学从事精密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放电加工、材料性能评价、功能材料及环境工学等领域的科研、开发与教学工作。主持和参加国家、省部级及日本的科研与技术开发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工程材料的性能评价、制造新技术及设备的研究”、“高效水处理与资源化综合技术及设备的研究”。

主持开发的高温微加热炉可达1700℃以上,已用于陶瓷的高温烧结及特殊玻璃的熔炼等方面,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主持设计了大连韩伟集团蛋粉厂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工程、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一、二工场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工程、大连珍奥集团生产废水处理工程、承德太平庄污水厂一期改造及二期新建工程等多项污水治理工程;主持研发的多孔介质流化床与毛细管渗滤技术被认定为“2005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