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
Textile Science &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 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 > 纺织科学与工程(硕士)
DPU Graduate School
魏菊
浏览次数:11544   更新时间:2014年1月2日 16:00

  

魏菊,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71 7 月出生。20077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 化工学院 高分子材料专业,获博士学位。20048月被评聘为副教授。

1.主要学术研究方向:纤维材料的改性研究(主要包括:相变纺织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天然蛋白质纤维的循环利用研究;功能性纺织品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2.招收硕士生所在一级学科:纺织工程

3.目前承担主要课程:纺织材料学;纺织物理

4.指导硕士研究生情况:已毕业5名,在读3名。

5.承担科研项目情况:主持省、市纵向科研项目2项,目前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项目:节能建筑用蓄热调温纤维外墙板的开发(2013-K4-7),(5万)。

6.发表论文情况:在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纺织学报等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收录5篇。

7.出版著作情况:主编和参编著作2部。

8.参与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联系电话:  0411-86318762

Email: weiju@dlpu.edu.cn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