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查询
Supervisor-Searching
专业名称:
导师姓名:
 
导师介绍
Supervisor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介绍
DPU Graduate School
杨大伟
浏览次数:33198   更新时间:2014年1月8日 10:59

 

基本资料

姓名

杨大伟

性别

出生年月

197011

籍贯

山东省

电子信箱

yangdw@dlpu.edu.cn

办公电话

0411-86324887

邮编

116034

联系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大连工业大学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

主要学历及工作经历

学历

1993年毕业与大连工业大学,塑料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0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有机化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3年毕业分配到大连工业大学任教。2007年晋升为副教授。现任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主持并参与了“纳米碳酸钙改性增强韧性聚氯乙烯”、“纳米级分子筛的制备及有机酸酯的合成”等项目。

在读及毕业研究生人数

在读1人。毕业1人。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聚合物才叫的加工改性、单体的聚合、有机合成方向的研究工作。

出版著作和论文

主编“有机化学学习指导”教材,编写“有机化学实验”,“基础化学实验”教材

科研结果与所受奖励

主持省教育厅项目一项,主持“有机化学实验教材立体化建设”、“有机化学精品课件建设”、“提高有机化学教师教学能力研究”校级教改项目,获得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获得“课堂教学优秀奖”。培养本科生科技创新获得省级三等奖。制作“有机化学实验助学课件”获省级一等奖。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