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Key Notice
重要通知
Key Notice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DPU Graduate School
关于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档案、党团关系、录取通知书地址等问题的说明
浏览次数:12083   添加时间:2022年5月16日 12:59

各位考生:

近期我校接到较多咨询人事档案、党团关系、录取通知书等问题的邮件。为方便考生办理相关手续,现将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档案转寄

各学院档案接收人、联系方式及地址详见附件。由于目前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检查工作尚未开始,学校暂不接收新生档案,附件内容仅供应届毕业生填报档案转接相关信息使用。学校将于录检工作结束后在研究生学院官网发布调档函,档案转接工作以调档函为准,请各位考生及相关单位不要提前邮寄,否则若造成档案丢失后果自负。

二、党团关系

1.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辽宁省内生源中共党员的组织关系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转接,接收单位:中国共产党大连工业大学xx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辽宁省外生源中共党员的组织关系除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转接外,仍需凭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转接手续。介绍信抬头: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转往单位:大连工业大学××学院。

大连工业大学校内升学中共党员的组织关系不需要个人办理,由接收学院汇总相关信息报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办理。

2. 团关系转接:

在智慧团建平台个人账号中发起团关系转入申请(发起申请转入到大连工业大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待转接流动团员团支部),进行网上团关系转接,待开学后由所在学院进行具体团支部分配。团员本人报到时需带团员证,无团员证者需携带《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的抬头为大连工业大学团委

:未满28周岁研究生党员(仍保留团员身份)也需按照要求转入大连工业大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待转接流动团员团支部。

三、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将在录取检查工作结束后经上级管理部门批准发放。为确保录取考生准确接收录取通知书,学校将在本网站发布相关通知,届时考生可通过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维护地址信息,请密切关注。


大连工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16日


附件:各学院档案接收相关信息.doc

版权所有 ©2013 - 2014 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邮编:116034
All Right Reserved ©2013 - 2014 Dalian Poly Zip Code:116034